close

杜蘭特這耿直台中商標申請流程BOY,一番話令印度人心痛不已

原標題:杜蘭特這耿直BOY,一番話令印度人心痛不已

凱文-杜蘭特有個好處,他想什麼說什麼,從來不註意影響,不討好輿論,以至於他永遠都不能像詹姆斯等人一樣,能夠長袖善舞,結交各界名流,人人都為他說好話。

杜蘭特說話跟不過大腦一樣,有任何看不慣的,一張嘴就說出去瞭,大有年輕不懂事事情科比的樣子,他的老師難道沒有教過他:“逢人隻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嗎?當公眾人物,就要有公眾人物的覺悟,不能由著自己的性子來啊!

前不久杜蘭特去印度玩瞭一圈,擺出農民工進城的台中商標註冊類別造型在泰姬陵前合影留念,然後被網友調侃瞭一通“氣質”之後,阿杜又閑不住瞭,開始對文明古國印度的文化、環境、科技水平、人文素養開始評頭品足。

就在上周四,NBA巨星、上賽季總決賽MVP杜蘭特抵達瞭印度新德裡,此後參觀瞭NBA印度學院,並且向印度捐贈瞭兩座籃球場。原本這是很值得稱贊的慈善行為。



然而杜蘭特回到美國之後,卻發表瞭令人震驚的言論,他說,“(印度)這是一個在知識和經驗上落後瞭20年的國傢,你可以在街上看到奶牛,四處奔跑的猴子,貧困的人們擁擠在路邊,還有百萬輛汽車。隻有一群弱勢群體想要學習如何打籃球”。

在印度訪問期間,杜蘭特開車前往世界七大奇跡之一的泰姬陵,杜蘭特如此描述道,“我以為泰姬陵這樣的聖地是受到超級保護的,會非常幹凈漂亮,然而當我到達時發現,道路上到處都是泥土,在未完工的房子裡還居住著人,沒有門,沒有窗戶,街上都是牛和流浪狗。然後嘣地一下,世界七大奇跡之一的泰姬陵就出現瞭,這真是大開眼界。”



杜蘭特的話立馬在社交媒體上引發瞭大討論,許多印度網民對此表示極度不滿。有網民憤怒地稱,“那他還在印度幹嘛,滾回去”,“他怎麼敢這麼說,莫迪政府為這個國傢做瞭很多艱苦的工作才讓他台中商標權申請變成現在的模樣”。

阿杜不知道,印度是一個極度自尊的民族,哪怕你說的是事實,也傷害瞭印度人民的感情,實在有點太魯莽瞭,幸虧是杜蘭特說的,如果這話是從美國總統川普的嘴裡說出來,隻怕要引起外交糾紛瞭。

我們都知道,杜蘭特這人一貫如此,他沒有壞心眼兒,雖然他現在名成功就,身價億萬,但對於公關社交這一塊來說,他還是個愣頭青和菜鳥,很容易管不住自己的嘴,所以他和記者媒體甚至球迷的關系都不好,當然瞭,杜蘭特本人也許不在乎,他都敢罵庫班是傻瓜,還有誰是他不敢得罪的?



不過呢,和印度交往,本來就要寬容一些,杜蘭特代表著NBA的形象,一舉一動,都得註意影響,傷害印度人民自尊心不要緊,影響自己和NBA的商業利益就不好瞭,所以,杜蘭特馬上在推特上道歉瞭,他說:

“印度的球迷們,很抱歉,我那話被不良媒體斷章取義瞭,我很感激自己在印度度過的時光,我現在真的很生氣自己怎麼說出那樣的話,那是我的錯,應該用更好的詞。我談到瞭自己想象中和現實中的德裡的差異,以及印度的籃球和世界其他地方籃球的比較。我沒有惡意,我會回來開設更多的訓練營和酷酷的東西,很抱歉……”

其實嘛,杜蘭特大可以說得更巧妙一些,比如這樣:

“在印度大街上,我看到瞭神聖的牛和可愛的猴子滿地走,這是一個充滿人文關懷,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國度,我聞到瞭地球上最美妙的味道,遠勝過斯嘉麗得洗腳水,這才是真正的煙火人間,我的身心和靈魂被洗滌得無比聖潔,從此升華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sw248g4q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