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德綱舊記者情人疑曝光 現男友曾是郭德綱徒弟



邢珊此前言論

李寅飛在評論裡回復網友

邢珊此前言論

網易娛樂專稿9月26日報道(文/小易)此前,曹雲金曝郭德綱與某位女記者有故事,傳聞鬧得沸沸揚揚。郭德綱前幾日寫長文回應曹雲金,卻對女記者隻字不提。

近日,有位名叫邢珊的女子言論被曝光,她發帖稱有前任相聲演員姓郭,不能名正言順在一起,並詳細在文中描繪兩人相處之道,稱郭德綱“很強勢也很細心,既聰明絕頂也意氣用事”,“像跟黑幫老大一起”,還po出兩人對話以及朋友圈調情內容,也有網友扒出兩人合照。

“像跟黑幫老大一起”

邢珊帖文稱:“前任和現任都是相聲演員,一位是生鐵,一位是規矩。和生鐵在一起的時候,由於種種原因並不經常見面。他很強勢也很細心,既聰明絕頂也意氣用事。跟他在一起總有種跟黑幫老大在一起的感覺——那種既安全又危險的感覺。他喜歡京劇,在屋裡的光線半明半暗時,他躺在那裡輕聲的唱上幾句,我台灣商標申請也跟著應和兩句,那場景現在回想起來,真像回到瞭民國,他說他喜歡民國,我也是。去年元旦夜去聽他相聲,坐在第二排,他在場上說的時候眼神偶爾瞟到我,沒有別人知道,但在那匆匆數秒我知道他眼裡是有我的,那一刻仿佛世上隻有我們兩個人,這種感覺怎麼形容呢,就像全世界的花瞬間都開瞭,幸福得難以言表。”

調情:聊段子對詩詞

“生鐵平時很忙很累,所以跟我聊天時他並不時時保持幽默,有時偶爾來瞭興致才會發個段子,比如他台中註冊商標流程發:“我要是個和尚,就白天出去化緣。如果有女施主問我化什麼,我就告訴他:光天化日……”這時,我就會回:“…事後,和尚拂袖而去,女施主嘆道:真是青天白日…”

生鐵對語言的把玩能力很厲害,幾乎不說大白話,可能是職業習慣,他日常聊天也會用很多語言技巧,要時時留意他的言外之意弦外之音。他也喜歡跟會說話的人一塊兒聊天,那時我在外地拍戲,晚上他發微信問我“累麼”,我說“面對他們的時候不累,現在面對你很累。”他沒回,我又發瞭一句“因為面對他們的時候不必走心。”邢珊還發表過疑似與郭德綱作詞調情的截圖,“他也常常會發一些詩文讓我附和幾句,哈哈,當然不乏淫詞艷曲,這也是我們之間獨有的情趣,不足為外人道也。”其中不乏:“一陣陣春情寂寞,一番番兩意和諧”,“不知他此刻在誰枕函邊,相思難相見”,“再不見,休怪奴把爺來怨”等句。

分別:明知卻害怕

邢珊還寫道:“那時我的喜悲全因他而起,我甚至覺得這輩子再也不會遇到讓我如此的如此的深愛的人瞭,我常常失眠,睜著眼到天亮,想各種關於他的事兒,我雖明知但卻很害怕與他終於分別的那一日,我不敢想象沒有他的日子,那種黑白的日子,死灰一樣沉寂…

新年過去,陽春三月,他似乎更忙瞭,我很想見他。那時得知他在南方錄一個節目,我想給他一個驚喜,於是也參加瞭那個節目,錄制之前我全身都在顫抖,我終於可以見到他,終於可以在燈光下見他,終於可以在眾人面前見他,我幻想瞭好多畫面,他見到我會是什麼反應,我又會說什麼?但我知道其實我與他一句話都不必多說,我們就把彼此當作陌路但我們目光相觸時眼神一定會出賣所有的故事…沉浸在這樣的幻想中,美麗得讓人難以自拔。然而錄制之前得知這一期因為某些原因沒有他在,我當時幾乎萬念俱灰,然而節目還得進行,所以也就草草錄完。

後來,與他相見的日子越來越少,我也越來越消沉,我渴望得到他的一切消息,他的過去我通通都想知道,那些未曾陪伴他的路上到底有什麼樣的風景?也就是在那時我開始關註知乎的相聲板塊,也私信過很多人私信打聽關於他的故事,可是很多人並不願意多說。後來,哪裡能聽到他的故事,我就去哪兒…”

邢珊還發過郭德綱照片並附言:“我心目中最有氣質的男人,不解釋。”她還發佈過郭德綱的朋友圈,郭德綱先留言“這一天啊,八百多件事…”,她則回應:“你這一天啊,八百多件事,有哪一件跟我有關系。。。”,之後郭德綱在她朋友圈回復:“呃……”,“你就占瞭八百件”。調情意味甚濃。

疑似回應:大大超出控制范圍


今天下午,疑似邢珊朋友圈流出,稱:“此事的發展已大大超出我的控制范圍,我現在很好,真的謝謝你們第一時間對我的關心。”據認證信息顯示,邢珊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但並非“女記者”,其微博認證為演員,認證信息顯示她出演過《橋隆飆》《香格裡拉》等影視劇。她的帖子是9月23日發佈,有網友質疑此舉可能是蹭熱點炒作。

現男友承認 疑曾是郭德綱徒弟

邢珊的現男友相聲演員李寅飛也在微博評論裡回復瞭網友,承認瞭女友的這段舊情,稱知道並理解:“我之前就知道啊,怎麼瞭?一段過往,真實且不為名利,也確實沒有獲得名利,能夠正視和寫出,證明心下之坦然。之前也與我溝通瞭,尊重瞭我的意願,我們都可以泰然處之,自然可以用筆墨記錄,旁人又何必大驚小怪。至於我為什麼仍選擇她,就有太多不為別人瞭解的彼此欣賞與契合瞭。我們現在挺好的。”另據網友爆料,李寅飛曾在德雲社學習,與郭德綱是師徒關系。

台中商標申請代辦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盧歡_BJS277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sw248g4q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